跳到主要內容區
 
 

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附錄1募款相關事項

瀏覽數:

募款說明

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附錄1募款相關事項

 

目的:

高教深耕計畫「附錄1.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弱勢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項目」計畫,為協助經濟不利學生提升競爭力、安心就學,建立外部募款機制,以期能照顧到更多的經濟不利學生。

 

程序:

依據教育部核定每年募款金額並由各系所至外部單位進行募款,將所募之金額匯入指定之專帳中,確認入帳後請上簽辦理捐贈收據及感謝狀。

募款使用方式敬請參閱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獎補助最高補助金額及程序依據中國文化大學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獎補助辦法辦理。

 

捐款方式:

(一)現金:請親洽各系所(組)辦公室或本校總務處出納組(分機13302-13304)捐款。

(二)支票:抬頭請填寫:「中國文化大學」,並親洽各系所(組)辦公室或本校總務處出納組捐款。

(三)國內匯款:

戶名:中國文化大學

銀行:臺灣土地銀行 士林分行

代號: 0050094

帳號:009005408731

*並請填妥上線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經濟不利助學金捐款單或下載捐款單將檔案回傳至系所或教資中心承辦人信箱(wyt8@ulive.pccu.edu.tw)以利資料核對及辦理收據作業。

(四)國外匯款:

Bank Name:Land Bank of Taiwan

Bank Address:No.689, Sec. 5, Jhongshan N. Rd., Shihlin District, Taipei City  11145, Taiwan (R.O.C.)

SWIFT CODE:LBOTTWTP009

(A/C) NO.:009005408731

DEPOSITOR: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 注意事項:

(一)匯款單備註欄以正楷填寫您的姓名、系所(組)及聯絡電話。

(二)匯款後請務必填妥帳號後5碼,連同匯款單傳真至受捐款系所(查詢系所分機)或本校總務處出納組(傳真號碼為02-28615031),以利校方查核款項來源及開立收據。

*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中心 吳小姐 (02)2861-0511分機17917。

募款流程

 

高教深耕計畫附錄1.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
經濟不利學生募款流程圖

(一)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經濟不利助學金捐款單

(二)匯款單備註欄以正楷填寫您的姓名、系所(組)及聯絡電話。

(三)匯款後請務必填妥帳號後5碼,連同匯款單傳真至受捐款系所(查詢系所分機)或本校總務處出納組(傳真號碼為02-28615031),以利校方查核款項來源及開立收據。

捐款獎勵方式

捐款獎勵方式

相關獎勵方式請參考社會資源暨校友服務處網站

中國文化大學接受捐贈獎勵辦法

抵稅說明

捐款指定用途收支資料

107年高教深耕計畫附錄1.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獎補助

(資料統計時間至107年12月31日止)

 

 

108年高教深耕計畫附錄1.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獎補助

(資料統計時間至108年12月31日止)

 

 

109年高教深耕計畫附錄1.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獎補助

(資料統計時間至109年12月31日止)